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让我感动的那一刻。。。。。


让我感动的那一刻,这个问题呢,我就想到好多好多的。我还记得 2007年的某月某日,这是我Form 4 的时候,也是我一直地被马来人欺负直到我不耐烦时候,我终于做了一个我有史以来都不敢做的事,这就是告诉我第四的哥哥。我哥哥和我在同一间学校求学地,很多人都说他是黑社会,很多人都怕了他。我不想告诉他是因为我知道我哥哥会闹大事情,所以这么久以来我都不敢告诉他。可是,我终于告诉了他因为我再也不能忍受被马来人的霸道。

还记得2007年的某月某日,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在班上聊天,突然间一个马来人朝着我这方向而来。那时候我不察觉他的迎面而来,突然间,有一只手 slap 在我的面上,我心里的一团火也跟着燃烧了起来。我不甘心地被它 slap 了一下,我便冲着它那方向想 slap 回他,可是反而被它打倒我的眼镜。我非常的不甘心,我就偷偷得跑去我哥哥的班上告诉他,可是那时候他在厕所。那时候,我只好留一张纸条,然后找一个我信得过的哥哥朋友,叫他告诉我的哥哥。

学校还没敲铃声的时候,我哥哥突然冲进我的班问哪一个欺负我地,我便指向那个 slap 我的它。我哥哥就告诉它放学的时候在门口等我们。放学不久,我哥哥怕那个它跑掉,所以我们便匆匆得跟着它。到了门口的时候,我哥哥便问它“why slap my brother"。几秒后,它说玩罢了,然后我哥哥便很大力的用他的拳头往他的猪面打下去了。看见这样的情况,不知为何,我的鼻子,我的心酸酸地,我的眼泪也跟着地从我的眼睛滑落了下来。因为哥哥感动了我,我有这个
哥哥,觉得好幸运。




Because You Loved Me - Celine Dion
More at MP3-Codes.com

9 comments:

xiaolai88 said...

你有这么好的哥哥真好,不过你生什么病,为什么每次要进医院抽血?

[D]esmon[D] said...

对啊,我也这样觉得,哈哈,他还和我亲戚说很伤心呢,感动哦。 抽血拿来验哦。。。。我的老毛病。。。

颖¥ying said...

照片上那个就是你老哥啊??

[D]esmon[D] said...

超片那一个人的是我来的。。。
照片里的两个人,左边的是我哥。。。

Strawberry said...

什么病^^ aDD Oil orh ^^ dun cRy ^^

[D]esmon[D] said...

怎么说呢。。。就全身,眼睛都发黄地。。。 不懂怎么说。。。赫赫。。
谢谢 Strawberry 哦。。。

hanghang said...

hei yah~~~

cute boy!!

现在坚强点了吗?

没有哥哥的我没有你的感受,但是我清楚知道做一个哥哥需要什么,谢谢你的“纪录”


嘿~你生什么病啊?!不严重吧~~
我有一种方法哦~~要不要知道!?

[D]esmon[D] said...

haha.. thx HangHang... i nt cute neh..hehe... but thx for my JI LU??
y neh??
me ar.. hepatitis... know ma??
in chinese is 黄疸病。sumtimes...
the whole body n face oso will bcym yellow colour when fever..
haha...what is the way for healthy??
i wan noe... tell me pls...hehe.. thx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
U get bullied by PIGS..
= =
Me too had it before~

It was indeed hurt u and let u to reveal something that u normally may not discover IT

That is u & ur bro have very close good relationship and bond ^^
So protective of HIM ^^

Ur bro too sure will get touched upon reading this pos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