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单身情人节。。。




今天是 2月14日2009年的情人节。没情人的我只好呆在公司里工作,因为这样才能消磨时间,也能专心在工作上,不让我想到单身情人节。这张是在办公室里拍的,很寂寞,很孤独。。。年年都有情人节,不知不觉得已过了19年的单身情人节。。。

以前都不觉得怎么样。。。可是,不懂怎么了。。今年觉得很孤独。。很寂寞。。有时候觉得一个人很好,很自由。。不过,有时候觉得很寂寞,没有爱人的日子真的觉得很无聊,无聊透了。虽然很多朋友安慰我说他们也一样度过单身情人节,可是我还是觉得不怎么开心,也很不甘心。因为年年度过单身情人节真的很不好受。

听见周围的朋友都忙着约会,和爱人度过甜蜜的情人节,真的很羡慕。也很想像他们这样,可是就是找不得爱人。。可怜。月老啊月老,不懂几时我才能度过有情人的情人节呢。。。

早上工作完就回家休息,晚上都没有人约。。很闷哦。。所以只好用写 blog 的时间来消磨消磨。。。嘻嘻。。也可以让我的朋友看到我更多关于我的 blog。。。 很不错滴。。因为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更新我的blog。可以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,是我的幸运,也很光荣。我也觉得这感觉很好哦。。嘻嘻。。

很希望能和爱人度过一个开心,难忘,幸福的情人节。。。

5 comments:

動 Orson said...

哈…
我也是單身情人節啊

Anonymous said...

valentine once a year je ma. nothing special thou. nex year valentine go join bachelor party settle ';..;'

[D]esmon[D] said...

哈哈。。動:可是今年很寂寞哦哦。。
SK:lol... wat mean bachelor party

HuiHui said...

我也是```

呵呵

单身情人节快乐``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有我~~muahah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