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住 SJMC 的日子里。。


抱歉,因为迟了更新我的 blog。住在 SJMC 的日子已是去年的 12 月头,我迟了更新是因为我需要一段的时间休息哦。。住了足足一个星期的医院,觉得健康真的很重要。在那段期间,刚好考试就来临了,我根本都没有时间去读书,因为天天在那都觉得很累,尤其是我做身体检查的时候,超超超饿滴也超超超累滴,因为不能吃东西和喝水在做身体检查之前。做完身体检查后,以为可以吃东西呢,想不到医生说要2小时之后才能吃。等到过后的2小时,我便快快的吃饭(很饿的关系)。

吃完后,觉得很好的感觉。可是,吃完饭之后没多久。我的肚子开始觉得慢慢地痛了起来,可能是饿了很久然后吃饭的关系。我的肚子就这样痛了差不多2小时,痛得我面青青滴,很不好受。开始觉得,累累的我好脆弱,做什么都觉得累,如果没有健康,再也没有好好的精力,精神和体力去做好一件事情。到了 Macroeconomic 考试的前一天,我便叫护士帮我拆下我右手里的针筒(天天要滴水)因为要准备明天的考试,。那天晚上,我就尽我的能力读多少就多少。虽说尽力,不过都只是读了1-2 小时,因为不是很有足够的精神。

到了明天,也就是考试的那天,我便穿了很厚的衣服去考试了(妈妈的要求,怕我冷到)。考试当中,虽然有点不会,不过我不会后悔,因为我已经尽力了,很高心有些我还会作答。考完试我就立刻回到医院去了。。。不久也要做身体检查,好麻烦哦。。。这次要喝多多水才能做检查,于是便喝了多多水然后等医护人士来接我去做检查。做检查当中,突然超超超尿急滴,可是还做着检查,一定要忍忍忍。。。好辛苦哦。。快要尿了。。呜呜。。最终,给我忍到了。便叫我的干姐推我的轮椅和我去厕所了。回到了房间,等到晚上,也就是滴水的时间。护士又拿了针筒往我的左手叉了下去,然后开始滴水了。当我看见岁差不多给滴完的时候,我按了一下护士铃叫护士来。可是没有人来,于是又按了一下,等了几分钟又没有人来。突然,眼见我的血慢慢地从那条滴水的管涌出来,因为滴水的管没有水了。。好可怕。。。

如果一个人住在医院,真的很闷。。。很闷,也很不方便。幸好,每一天都有干姐陪我,还有睡在旁边的椅子陪我,不然闷死。谢谢干姐呢。。。住在那,我想念家噢。同时我也觉得真的很抱歉,看见爸妈这么累,又要来这里陪我,我真的很不忍心。。。 又要他们花钱,花时间,花精神,花体力。。真的的很抱歉,也要谢谢爸妈为我做的一切。所以要珍惜健康,不然以后后悔就来不及了,到时后只能躺在病床上自责为什么以前不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住院超恐怖的~>.<

Lun Lun

dennis said...

wat sick u suffer??? sry to ask tis question.....dun answer when u mind larr...haha....

but u so brave wor...
those needle so scary.....

[D]esmon[D] said...

haha...住院还好哦。。
i had hepatitis...u noe ma???
黄疸病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ope u are fine..
...but i think hepatitis and 黄疸病 are difference right??

[D]esmon[D] said...

hehe...thx a lot...hmm... bt i go kerajaan de hospital there is call as hepatitis... i oso nt sure ooh...hehe... watevar... thx u all a lot ...

Anonymous said...

orange here again, haha~
dun worry, you'll be fine.
i'll be praying for you, hope that you get well soon.

[D]esmon[D] said...

thx a lot ooh.. orange... hehe... u oso all the best ooh...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take care

Unique_tHOm@tHOm said...

OMg...u are so pity...
anyway hope u can recover soon and take good care on yr healthy~

[D]esmon[D] said...

to SK: thx...
to Unique_tHOm@tHOm: harlo.. i nt consider kelian liao... many ppl kelian than me ooh.. i consider lucky ald...hehe...thx a lot ooh...
hehe